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

加盟搶先報

低成本創業新選擇!自有莊園的咖啡餐車新登場!



「我只想喝一杯好咖啡,隨時外帶一杯好心情。」
全台最新咖啡餐車加盟系統 – 木木森咖啡,提供銅板價的莊園級咖啡,無論是忙碌的工作日,還是悠閒的周末,用一杯好咖啡陪伴您生活中的每個精彩的時刻。
 
隨著咖啡文化的蓬勃發展,越來越多人想投身咖啡行業,礙於創業成本高、風險大,許多人不敢踏出第一步。我們深知各位的煩惱!木木森咖啡團隊經過長時間的研究,為想要投身咖啡行業的人們提供了一個低門檻、低風險的創業途徑。創辦單位長虹享咖啡有限公司表示:「咖啡豆是小成本產品,並且可長期回收。為了不讓加盟者花太多的費用,木木森咖啡團隊特別選擇了餐車加盟為主。」不用像開一家咖啡店般需要高昂的店租、裝修費用,只需要一輛餐車、加盟費用以及基礎設備即可開始經營。
團隊是由一群愛好咖啡的專業人士組成,透過自身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讓想要開創咖啡事業的人們能夠更容易地實現夢想,用愛和專業去傳承好的咖啡文化。現在就加入木木森咖啡,一起實現自己的咖啡夢想!

 

近期展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