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

加盟搶先報

精簡人力創造高收益!降低員工瞎忙的比例 營業系統打造最高效益的工作環境




客戶創業好幫手
對每一位經營者來說,好的商品常因資金問題而被扼殺,基於協助經營者友善利用資金這種理念,我們創造了E-Order,協助每一位經營者用低月租成本來降低經營壓力。
降低員工處理雜事的比例
把虛耗人力的事轉交給銷售管理系統處理,讓員工進行更有價值的事,幫你把一間店,用精實的人力完成最多的事情。
提供有效決策
你知道你家的商品哪最熱銷?或是不確定哪種促銷方案最適合推出,導致每次做的活動都不如預期?銷售管理系統,能給你最完整的業界數據統計,了解店面各種商品的生態,給你最有力的決策。
打造屬於自己的忠實鐵粉
透過銷售管理系統,把曾到店裡消費的所有顧客,通通記錄下來,趁年節活動時,再一口氣把他們叫出來,為你的業績打下一場漂亮的勝仗!
我們常遇到客戶以為很精準控制了資金運用,卻往往忽略了,一種公平且稀缺的成本-時間成本,這也是多數創業者存有的謬誤。捷特威E-Order創立初衷,即是盼望每個創業的你、 穩健開店打算再提升營運成效的你,以及穩健邁向展店的你,都能夠透過捷特威E-Order的協助,取得最低成本支出,獲取你最高的效益創造。
 
如果您時常遇到員工人力或曠職問題,對帳繁瑣問題, 歡迎聯繫我們,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支持和幫助。
 

近期展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