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

加盟搶先報

縮小版咖啡廳!靈活、吸睛又驚喜 季洋咖啡打造全新咖啡Minibar



季洋Minibar 嶄新風貌!打造一場縮小版的體驗!

季洋咖啡在這次加盟展中延續了近期火熱的縮小版計畫,推出了全新的概念 - 縮小版咖啡廳2代 ! 展覽以"親愛的!我們把咖啡廳縮小了"為主題,成功地吸引了大量的目光。

季洋咖啡在本次展覽中推出了嶄新的咖啡店縮小版概念,展示了實體咖啡店攤車2代!使參觀者更貼近實際應用體驗。

展覽中季洋咖啡還提供了豐富多樣的咖啡飲品以及商品,帶給所有參觀者美味的咖啡文化體驗。作為在地20年的咖啡連鎖品牌,季洋咖啡一直以來非常注重產品和服務質量,此次展覽不僅是為了展示我們的品牌,更是為了讓更多人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,加入我們的MiNibar行列。

季洋咖啡相信,嶄新的咖啡店縮小版概念能吸引更多消費者,同時讓加盟主更好地了解品牌的特色和優勢,進而發揮自己的商業潛力。未來,季洋咖啡將繼續以客戶體驗為核心,不斷創新進步,為客戶帶來更多驚喜和愉悅。如果您對季洋咖啡的加盟有興趣,歡迎聯繫我們,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支持和幫助。
 

近期展覽